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御書房生活劇場.


這場教育劇場演出後,我的心被一群年輕孩子感動,他們來自五福國中,看到年輕人有老靈魂,看到年輕人如此光明正向,真是讓我充滿希望啊~這一次,我深深被這幾位年輕人教育
今年無意間發現了這個部落格,沒經版主同意我將它連結了過來,希望她不介意
http://www.wretch.cc/blog/j22414/15134692


以下是活動前邀請信



邀請

12/14(日) 下午 我們特別安排了兩場呈現的活動,分別以「學校」與「社區」兩組主題進行發展,走入《御書房》的生活劇場中,祈透過戲劇與劇場藝術的呈現,與觀眾進行對話、討論。竭誠歡迎有緣獲得此訊息的您,願意前來與我們一起,共同探討與見證這一場涵蓋戲劇與公共論述的劇場活動。 


2008【教育劇場TIE深耕計畫】高雄研習計畫   學員呈現 邀請函 

緣起
由「財團法人跨界文化基金會」主辦;「御書房生活劇場」及「南台灣表演藝術發展協會」協辦之2008【教育劇場TIE深耕計畫】高雄研習計畫;特別邀請英國愛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 Exeter, UK】表演藝術學院戲劇系博士容淑華老師兼程南下,進行四週培訓之課程,活動中,學員充分的發揮潛能,投入各項練習與互動,使整體研習效能提升至極。 

邀請
為能普及「教育劇場」之社群觀念,我們特別安排了兩場呈現的活動,分別以「學校」與「社區」兩組主題進行發展,走入《御書房》的生活劇場中,祈透過戲劇與劇場藝術的呈現,與觀眾進行對話、討論。竭誠歡迎有緣獲得此訊息的您,願意前來與我們一起,共同探討與見證這一場涵蓋戲劇與公共論述的劇場活動。

場次/時間
第一場 主題:說不出的秘密 時間:12/14 (日)1:30PM 
第二場 主題:侯鳥變奏曲 時間:12/14 (日)
4:00PM

備註:第一場特別歡迎邀請國中、高中年齡層孩子共同前來

地點
御書房生活劇場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9-14號B1) 7213556

辦理單位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跨界文化基金會
合辦單位:御書房生活劇場、南台灣表演藝術發展協會


10 則留言:

  1. 今天的活動很棒
    很高興認識妳 簡阿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棒的是你們這群五福國中三年級的同學
      大大的震喊了我的心
      我的手拍到發紅
      今天還想著昨天的事
      真正經驗到
      大人要跟孩子學習
      感謝

      刪除
  2. 今天好好玩=D
    咦咦老人也來喇[蘇俊瑋
    我那張意見調查寫得滿滿的喔!!
    有點亂對不起
    下次有空我一定要再去看!
    好可惜下面那場看不到的說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好好玩
      特別是有你們
      年輕真好
      謝謝你來
      我覺得自己注入新活力

      刪除
  3. 透過近距離觀赏,臨場感十足,演員表現精彩生動,跟職業演員比毫不遜色。用話劇方
    式凸顯社會問題,最後與觀衆針對問題討論擬定對策。比起座談有趣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要謝謝你
      每次
      你都看到了真髓
      我知道你爲支持而來
      也相信你滿載而歸
      所以
      相信我的推薦不壞吧~
      嘿嘿~

      刪除
  4. 好玩呢!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店裡看表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有興趣的話
      歡迎來參加我們12/21的同樂晚會(書房25歲末祝福晚會)

      刪除
  5. (蔡小胖你也來了)p.s.:他也是五福的
    簡阿姨你過獎了
    人在社會上總是要互相學習的
    像我跟你聊天時就學了很多
    祝書房25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蔡小胖也是五福的
      哇!
      25年前,書房剛開幕的地下樓,一群五福逃學同學常窩著,逃得片刻舒坦
      我與他們相識,至今還記得我當大姐頭勸他們戒煙的印象
      25年後,也在書房地下樓,讓我認識另一群優秀的五福同學,清新健康的靈魂震撼我...讓我充滿希望
      書房25年~
      對我來說
      是否有著特別的意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