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謝謝光臨~百合節.書房慶25


謝謝光臨~百合節.書房慶25 


花了很多的時間,上傳了那晚阿亮所拍的照片,阿亮拍的東西我很喜歡,每個人的每個剎那都有他的專注與美,要我取捨實在太難,於是分成單元相簿統統放上去了,歡迎看官們慢慢欣賞~一共有將近550張照片。接下來還得剪輯影片,今年的影片也算完整,不過一樣需要時間慢慢整理…… 



親朋好友的照片都在這裡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25可能是個吉詳數,或是圓滿光明數?
還是書房25歲更趨成熟?因書房而結識的朋友,相知相惜歲歲年年……今年的晚會特別美好。
隨順因緣的邀約、珍惜因緣的相聚,一切確是最好的安排,不同性質的每個節目都精采,包括結束的時間12點,也是如所預定,準時。 


萍萱與同學的啦啦隊表演 ~ 簡萍宣 簡哲財 李佩潁


 (其他啦啦隊演出照片請進)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書房的工作群演出棉衣秀 ~雨凡 凱華 茹雯 佳婷 宥蓁 秀琴 萍宣 琳雅 思潁 靜君 品茜 新鳳 

書房會有週年慶,緣起書房姑娘們的才氣,平時不易被發現,創造一個舞台,才有機會看到他們獨特的另一面....


(其他棉衣秀照片請點入這裡)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已離職的夥伴回娘家、書房的好朋友們同聚一堂。
從最天真的2歲8個月吳晏瑜小朋友到最輕鬆很禪味的大朋友張sir,中間包涵了會唱歌說笑的恆春兮,喜歡拉手風琴唱著台灣民謠的王慶華攝影師(也是許多人的靈性導師)

2歲8個月吳晏瑜小朋友非常認真的表演生日快樂歌~真是可愛極了


更多吳小弟弟的演出照片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恆春兮時間 
今年不演爆笑音樂劇了~唱幾首你可能沒聽過的動聽老歌,但,笑話還是要講的.....恆春兮一出現,大家都歡笑


恆春兮所有演出照片請進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已離職的夥伴回娘家  街舞 ~小P  .
真是有夠厲害~一年比一年厲害~看起來身體的每個零件都可以聽他的,舞的好看極了!


小P的其他照片請進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已離職的夥伴回娘家拉丁獨舞 ~鄭淑芬 哈~每年回娘家, 把書房的氣氛帶到最沸點


更多淑芬照片請進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已離職的夥伴回娘家花式調酒 ~梁又尊 ,最喜歡看他鬆鬆的認真....


其他又尊的照片請進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手風琴演奏台灣民謠 ~
王慶華老師 , 外表熊腰虎背,內心柔情慈悲,大人豪氣,隨喜隨興,是攝影大師也是許多人的心靈老師


其他王慶華演出照片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感性的詩人、浪漫的社會與環境運動者曾貴海醫師與他的夫人,還有今年的新朋友小毛老師帶著簡姐與他的老朋友們即興舞蹈,最後是全體的傳送祝福。 

新詩朗誦 ~曾貴海醫師 感性的談話與朗詩,所有現場的朋友心跟著他的分享而寧靜,深受感動


更多曾醫師新詩分享照片請進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曾太太獨唱台灣三部曲 ~
沒有想到曾太太的歌聲與歌唱技巧這麼好, 詞好(曾貴海)曲美(陳武雄)音細膩嘹喨又真情,大家聽的心都醉了


更多曾太太獨唱的影像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即興舞蹈 ~ 你我之間 (小毛.陳淑惠.王麗娟 黃素蘭,簡秀芽, 許茹雯,李琳香,黃琦美 

這個舞蹈雖然很即興,只說一說,走一走,排練3,4次就上場了,但我想要突破上台的障礙以及和好朋友們
一起完成某些事,已然實現,你我之間這個舞從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一群人,........


即興舞蹈你我之間所有照片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傳送祝福 ~全體親朋好友


更多傳送祝福的照片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書房正在展永平畫會的喜悅,學姊與老朋友淑真都是參展作者,看他們神采洋溢的喜悅


更多晚會餘韻摟摟抱抱....照片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是他一路大方的支持,才有百合節.書房慶25

更多的晚會餘韻照片
點進後可選擇自動播放

晚會12點準時結束了, 餘韻延續到二樓,我一人留在地下樓享受孤獨中的溫暖(生命本孤獨、人間卻溫暖)。也上樓陪伴幾位留下來唱歌聊天的好朋友,直到凌晨兩點,大家漸漸的離開了……..最後留下我和三哥,他陪我關燈,巡頭巡尾小心翼翼的從地下樓的冷氣到二樓的燈,還有工作人員沒有關好的的冰箱,並拿出張SIR今晚送的甜點……..他永遠是在我身旁或背後觀照與支持的人,從背後看他點燈摸索著關那台大冷氣,感謝之心又油然生起。這就是他,整個晚會就算他把自己刻意藏起來,大家仍感覺他在每個人的身邊。是他一路大方的支持,才有百合節.書房慶25

晚會結束,我心滿滿的不想去睡覺,隔天早上,心一樣滿滿的,赤腳踩在文化中心的草皮上,身心都在微笑…..我想我被罐氣了。

這次的晚會,是所有人一起完成的圓滿,主持人慧如說:今晚所有的演出都很專業,觀眾也很專業,當然,我看到的主持人 慧如 接待 東東/天宥/麗娟 燈光 小郭
現場支援 小芬/佳鴻 攝影阿亮 錄影 炳文,都很專業 

   
   


每一個獨特的呈現,像自然界不同的花綻放,而書房這個小天地…..讓百花齊放
曾醫師說書房是他秘密基地,許多重要的環境改革都在書房討論或成立。張Sir十餘年除出國外每天來書房,恆春兮在書房認識秋香並在書房宴請朋友,眾多朋友相知相惜
是人,是書房的朋友,共同呈現的人間圓滿,正是我心中的理想國,想必也是大家心中的理想國。

主持人慧如在給我的簡訊裡說:主持書房的晚會不需要準備,也無法準備,但需要投入,,…我想如果沒有這位深深了解書房的老朋友,用心串場並和著美妙的歌聲,齊唱祈禱與奉獻,在燭光點點的溫馨與浪漫氣氛中傳送祝福,晚會也不能如此美好的劃下句點。一切 ~是感謝

                          

張金玉老師2007年在書房展覽~采風,我留下了她的招牌金樹,裝成2008年過新年時的祝福樹(福在廣傳),到了2008歲末,讓它和我們的小鐵鍋中的水中光,一起祝福所有人,所有萬物.......書房珍惜著毎一個因緣,累積,分享

6 則留言:

  1. 那晚 我也在
    心情一點一滴被感動,直到詩人醫師開始說話...
    於是默默地把座位換到暗處去,想 至少不會有人看到怎麼擦都來不及的
    淚水...結果接下來曾太太的獨唱有歌詞...於是燈光大亮...我的眼淚就
    像半夜裡忽然遇到開燈的蟑螂,倉皇失措!
    現在想起,都還覺得那晚又好笑又美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時
      我靠牆含著淚水微笑
      也許是感動的理所當然
      才把燈開的那麼快速
      現在想起來,爲那唐突的開燈,有些不好意思啦~
      你的文字讓我再度感覺一切的美好
      謝謝~

      刪除
  2. 一直在看照片~忽然想起文應該也po出了
    哇~沒搶到頭香呀...小小遺憾捏(開玩笑的啦)

    一樓的朋友 文字太感人
    忽然之間 不知該如何留言

    就祝 書房慶 夀比南山
    咱們一起走到天荒地老囉

    回覆刪除
  3. 我大步的走下階梯
    往充滿期待與人群的百合節走去
    老書房*新生命 充滿在每個轉角處
    沿著座位區經過一位又一位鍾愛書房的人
    那聲光皆備的精彩表演將藝術與感動直送心底深處
    燭光隨風搖擺著
    無限的開心與喜歡在時間中慢慢沈澱........

    能榮幸的參與「百合節.書房慶25」
    是2008/12/21那一天裡頭最棒的一件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此美好
      你來了
      如此美好
      你留下的
      如此美好
      你帶給我的
      如此幸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