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百合節.書房慶25(邀請函)

早已過了9/28,書房早已邁入25歲 ,許多開幕時認識的朋友,交情已25年....

每年在書房地下樓有一個老朋友和新朋友的約會,你來過嗎?
這個晚會,沒有刻意公開,隨順因緣的邀約,珍惜因緣的相聚,很熟的老朋友會記得或留意這個節日,而老朋友帶來新朋友......這麼自然的流動著,彼此的分享與祝福.透過晚會的呈現是純心靈的交流,往年是書房生日慶,今年加上歲末祝福。

每年, 書房工作群客串模特兒展示御棉屋的衣服,這一夜書房的工作人員特別美麗….展現平日看不到的另一面。
每年,書房好友恆春兮會為書房準備一個私房節目….爆笑的, 感性的….他總是帶來大量的快樂
每年,部分離職員工回娘家來展現他的才藝,淑芬.小P,又尊…..等等
有時,許多因書房而結緣的師友, 如金玉老師,王慶華老師,林鳳珠老師…..也許帶來歌聲,也許帶來祝福 
每年,都有可能因不同的緣分而加入新的內涵,感受到書房傳統,也看到書房的創新
這就是書房"喜新又念舊"

更多朋友,也許不上台,卻是幕後的助手,幕前的鼓掌者
這一夜,總是充滿溫馨與正向能量,大家聚在一起完成一場演出,這感覺,只有經歷過的人能明白 

在這個城市裡,聚合一群這樣的朋友,就是書房的特色

(百合節.書房慶25)~歡迎你 

12/21晚上
9:30~10:00序~觀眾漸序入場,
影像欣賞 ~ 台灣高山王有邦
啦啦隊表演 ~ 簡萍宣 簡哲財 李佩潁
棉衣秀 ~雨凡 凱華 茹雯 佳婷 宥蓁 秀琴
萍宣 琳雅 思潁 靜君 品茜 新鳳
恆春兮時間
街舞 ~小P
拉丁獨舞 ~鄭淑芬
花式調酒 ~梁又尊
手風琴演奏台灣民謠 ~王慶華老師
新詩朗誦 ~曾貴海醫師
獨唱台灣三部曲 ~ 曾太太
即興舞蹈 ~ 你我之間 (小毛.陳淑惠.王麗娟 黃素蘭,簡秀芽, 許茹雯,李琳香,黃琦美
傳送祝福 ~全體

感謝主持 張慧如 接待 東東/宥蓁/麗娟 燈光 小郭
現場支援 小芬/佳鴻 攝影阿亮 錄影 炳文

晚會預定12點前結束。
願大家帶著滿滿的祝福,平靜安詳快樂

23 則留言:

  1. 哇!25歲了呢!!
    (感覺好遙遠)
    我該叫它
    大哥哥
    還是
    大姊姊呢?


    書房25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些年,來書房工作的孩子和書房同歲
      我的感覺很特別,書房竟然這麼大了
      現在你說比你還大
      是啊~書房竟然這麼成熟了
      日子就這麼改變著我們

      刪除
  2. 25歲哩...
    好老@@
    比我老XD


    書房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你大啦~先別說老~
      25歲
      我也有一種感覺
      又將一個開始
      特別是今年有兩位書房離職員工生了寶寶哩~

      喜悅啊~

      喜悅阿

      刪除
  3. 樓上兩位小弟弟,25歲不遙遠也太年輕了,老大哥是國中第一屆,
    國中生涯恍如昨日歷歷在目。告訴一個祕密,每一年紀有每一
    年紀的快樂與好處,看你如何去品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老大哥
      我向來尊敬你的純與真
      保有純與真
      當然年輕

      刪除
  4. 這一季有風有雨
    有繽紛的色彩
    有生命的氣息
    更有熱忱的祝福
    ….但有多久我們沒有好好地相聚了
    歲末悄至,洩漏你到來的跫音
    無聲地撥起我雀躍的期盼
    冬陽灑進書房角落
    隱約的身影逐漸清晰
    你帶著笑容對我未發一語
    而我早已在此 等候許久
    只為向你說聲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美的文字與意境
      我靜靜的享受著
      感恩~

      刪除
  5. 書房25歲生日快樂





    可惜我在日本





    不然想回去看看的



    伊敏

    回覆刪除
  6. 乾媽
    我是麗婷
    最近傳給你的剪訊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想知道正確的日期是什麼時候


    話說
    書房真的很棒
    讓大家在那裡
    有很多開心的時光
    祝書房生日快樂捏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糊塗的我手機掉在麻豆
      今天才撿回來

      你問的是書房慶嗎?
      你不是已經來了這裡?
      好久不見
      祝你好~
      你有空就來阿

      刪除
  7. 今晚,放下時間很緊,路還很長的報告,
    網離家實在不遠的書房奔去...
    今晚,我不是好學生,但願是個好朋友!

    其實,隻身前去,某種程度上我是孤獨的,但不害怕!
    畢竟,書房廿五,舉目皆是此寶地貴老友,情深藝重!
    幸運,簡姐待我,像是如家人般疼惜在心,幾世修來?

    在人群中,我既是孤單,卻也心喜同歡!
    在書房裡,我硬是少年,卻亦不甘緣淺!

    我在百合節裡體會妳,
    我在書房慶裡擁抱妳,
    我在歡喜緣裡感謝妳!

    晚安好夢by天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我一個人留在那一團燭光中
      也是孤獨的
      卻也是溫暖的
      一盞一盞
      小小的光明
      讓我今晚都不想去睡覺哩~
      晚上所有表演的朋友實在是太讓我感動了
      後來
      我才想到自己的糊塗
      怎沒邀你表演啊~下一次喔~
      希望今晚的光能給你能量
      補足你完成報告....

      刪除
  8. 嗯~~是書房慶押~~
    日期是幾號呢???
    原來在麻豆喔~~
    =)




    by麗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你是怎麼看呢?
      怎麼會在麻豆?
      以上2008/12/24回應

      今天
      經過樓下高人指點
      才發現我的糊塗
      唉~滿嚴重的

      刪除
  9. 呵呵呵 蠻有趣的對話呢

    在麻豆的是手機

    因為文章裡沒寫日期

    看到最後簡姐寫的回應才知道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發現
      沒想到我在演出"當局者迷"
      大概以為所有人都已知道晚會的日期了
      真的滿嚴重的

      真多謝啊~

      刪除
  10. 剛回台灣幾天,人不在沒有去參加這個大活動,看到淑真的記錄,又看到你感性的
    文字,相信一切都是美好!!

    書房 生日快樂!也祝簡姐新年快樂!!一切順心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今年在台東跟你借了棉被跨年哩
      算是好的開始囉~暖了我們的身心
      謝謝你的大方與祝福

      刪除
  11. 簡姐,我是曉娟,我們一家人還在沙漠。

    有陣子沒過來了,
    現在才發現錯過的活動訊息不少。
    雖然還沒辦法回台灣幫書房慶生,
    但是,還是要強力放送一句話到港都去!

    (((((生日快樂御書房))))))

    孟勳也跟妳問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出現
      我好驚喜
      其實
      我經常在skype留訊息
      但都沒接到你的回音
      甚念啊~
      不知何時會回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