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自然生活

最近有一本書,很多人看了就想買,買了就自然分享
好多人討論著.....
我想那是因為很多人嚮往那樣的生活吧!
(自己蓋個喜歡的自然屋)
所以瞬間,傳開了這些故事
 
友善自己,友善土地
 
<蓋自然的家屋>
 
人與自然學堂也安排了兩場分享
< 自然生活 >

11/22(週一)
下午:2:30~4:00
晚上:7:30~9:00
任選一個時段,免費入場
地點:御書房地下樓

蓋綠色房子 / 改造老房子 / 蓋自然的家屋
作者:林黛羚/阿羚
和大家分享人與自然的友善遇見,分享友善土地的生活與故事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分享
 


1 則留言:

  1. 摘錄:11/23 來自facebook的留言

    Sandy Sun 每回到御書房都覺得很開心、很放鬆、很充實!
    藉由今晚的演講及分享,也見到很多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真的很棒!! 謝謝簡姐!!

    董懿嫺 看來我又錯過了...

    Yu-Chen Lee 我也好心滿這樣聽分享這樣心學習,謝謝邀請!

    瑪格姐 未能參于,有些遺憾 !

    簡秀芽 昨天的感覺真的很好,好在主題,好在來的人,令人充滿希望,錯過固然可惜,來日
    確方長

    Wen Liou 我愛上愛真了.......

    簡秀芽 愛上愛真也等於愛真,我這麼想,我也愛

    范方凌 我在那兩個小時裡聽見了房子的心跳聲, 看到時間在妳們搓揉泥土的手中留下的
    畫面,順便瞧見了我自己的心。謝謝!

    大家看到了嗎?A new we 的消息?到時候要來喔!預告片看起來好吸引我

    炫光計畫 什麼時候阿....ㄞ..書房怎這麼遠...要搬家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