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A new we (全新的我們)

A new we (全新的我們) 台灣首映 12/23 晚上7:30 御書房生活藝術空間地下樓 免費入場 請看預告片    www.NewWe.info/tw 

辦完阿羚的"自然生活"講座後,心頭滿滿的

因為這個主題,書房的地下樓生活劇場坐滿了朋友,延到樓梯

大家凝聚一起,專心聆聽阿羚分享"蓋自然的家屋"蓋綠色的房子"及"改造老房子"的故事分享

講座後,收到很多朋友的回應

同時因為我的日期寫錯,導致許多朋友誤以為講座在星期日而錯過

他們要求我要再辦一次.....

這些回響讓我感到安慰,長期以來御書房提倡"人與人與自然相生相惜",似乎是漸漸的形成氣候

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聚匯流同一方向,一同前往....

今天忽然收到Vana的來信,說:"全新的我們 A new we"紀錄片選擇在御書房為台灣的首映

看了vana的推薦信,看了預告片,我像是收到一份珍貴禮物一般...欣喜又心動

敲定了12/23(週四)晚上7:30在御書房放映,我猜這一場會擠滿了人

附Vana的信

親愛的朋友,

整整一年前我開始參與一部關於歐洲生態村的紀錄片,一開始以好奇的心態跟著旅行以及拍攝。一直到真正拜訪了幾個生態村,看到了有那麼多的人在這個世界上,確實過著桃花源般的生活,並抱持著與大地萬物無比和諧的生活態度,讓我下定了決心,我要把如此美好的生活方式與態度,盡全力傳到世界的各個角落!我很感激上天給了我這樣的使命,讓我有機會把這部片製作成中文版帶給台灣人。

我非常開心的向你們宣布,現在開放中文版的預購了!中文版-《全新的我們-歐洲生態村與生態社區》即將於12月22日在台灣正式發行。請看我們的預告片:www.NewWe.info/tw

我們很感激,一路走來遇到了好多全心全意不求回饋幫助我們的人。讓我們度過了各種全新的挑戰,包括自行拍攝、剪輯、發行、設計、音樂、行銷、翻譯等等。而我們樂此不疲,因為我們已經看到了這部片深深的影響了許多的人。我們得到了許多美好的回饋,有一些人因為這部片有了新的想法、新的生活態度,而啟發了他們展開新的更美好的生活。

參與這個計畫也改變了我自己的生命、我的價值觀,我看到了一個美麗世界正在等著我們放開心胸去擁抱它。一切的改變都是從我們開始!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將這部紀錄片推薦給你們,因為我知道,看過這部片的每一個人都很有可能成為一個改變。然後漸漸的,會有愈來愈多的人因此選擇踏入永續、自然、和諧、快樂的美好世界中!讓我們一起以新的願景擁抱現在與未來吧!

這部片沒有贊助金,歡迎大家踴躍預購,支持我們繼續做下去!在12月21日前完成訂購,還可享有免郵資和贈送導演親筆祝福卡的優待。也請你們一同幫忙把這個訊息傳出去!以下是facebook的連結:www.facebook.com/pages/quan-xin-de-wo-men-ou-zhou-sheng-tai-cun-yu-sheng-tai-she-qu/131675173555614?v=wall

祝福你們安好與快樂!

Vana郭紋汎

4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要參加12/23的首映, 是否須事先e-mail或電話報名?
    或是屆時自由入場即可?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目前沒有設定需要報名
    不過因為反應很好
    所以,還是請你先email或電話到書房
    並且當天最好早一點到
    因為是自由座

    回覆刪除
  3. 請預約2位~謝謝~樓上的四樓許亦成設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