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97年曾老師電影課 / 愛情的本質與展開

 

我們這班電影課啊~越來越多人了
老同學一年一年的接著上
新同學來了也不走了
要感謝老師不嫌早期的人少
就像研究班的質地,一年一年的持續
這許多年的"養"
現在算是長大了些
也該慶祝一下它走向穩定
對所有參與的人說一聲謝謝~


97
年電影課
愛情的本質與展開

 

 

 

3/8()      似曾相識         (.Jeannot Szwarc)

            愛情發生在一個絕對時空

4/12()     北非諜影         (.Michel Curtiz)

            真愛必有真信 

5/10()     藍色情挑         (.奇士勞斯基)

            沒有自我就沒有愛

6/14()     白色情迷         (.奇士勞斯基)

            沒有平等就沒有自我

7/12()     紅色情深         (.奇士勞斯基)

            沒有愛就沒有平等

9/13()     窗外有藍天       (.詹姆斯艾佛利)

            愛情與環境的保守氛圍

10/11()     謊言 錄影帶   (.史蒂芬索德柏)

            愛情與性的本末關係

11/8()     巴黎野玫瑰       (.尚費克貝內)

            愛情與經營愛情的能力

12/13()    贖罪             (.Joe Wright)

            以人文為愛情補憾

98年
 1/10(
)  愛情誓言          (.侯麥)

            愛情其實是如此單純素樸



回顧96年曾老師的電影課

3 則留言:

  1. 好好喔 都是我喜歡的片子~

    回覆刪除
  2. 看完似曾相識,反省吾與珠之情事, 恍然大悟,吾對其 情在最初的時空,初衷裏,確
    是秉持一份對無條件愛的理想,願追隨,實踐這份愛的可能性,為惟心緒不夠淨煉,心
    思不健朗,就像Richard看到那枚1787的錢幣時,當吾面對現實生活中的考驗時,
    我質疑我的能力,質疑我的選擇,在一念之不貞定,遂致這愛之蓓蕾,
    墮入萬丈叢棘中,而永致這份愛於永不可及之飄渺虛無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