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鼠年好


書房只休除夕一天,大年初一正常開門,迎接許多從外地回來的朋友們
 

  王午作的年畫祝福大家~
 


鼠年來了! 恭賀新年~

今年曾老師特別提早郵寄來他爲書房寫的春聯,
隨著捲桶打開,,我也提早感受到過年的氣息與祝福的心意,
喜歡掀開時的驚喜,哇~ 



天運從頭逢子鼠
人生有味樂春茶 

還有給棉屋的 

情滿心中生物趣
春藏巷內養天機 

還有春 
還有福
還有更多會心的禪語與祝福
去年有哈哈 




今年有笑笑
…....  ...........

每年除夕,除舊佈新,貼上老師爲書房寫的新意
心理的感覺是很幸福的
這樣幸福真好

另外收到了一份意外驚喜
那是年輕畫家王午作的年畫
看這位年輕人的用心
大大的信封上寫了幾個簡單的字~鼠年好~簡簡單單乾乾淨淨 



裡面是雅緻的棉紙細細的包著他的年畫
層層打開他的用心,我的內心聲聲讚嘆~
這樣的年輕人真好~

今年過年,收到特別多禮物
有朋友手作卡片親送禮物
有朋友從台東搭火車扛一大包菜來分享
有朋友送來有鼠臉譜的大蘋果
有朋友送密棗與蛋糕
有朋友送來冠軍麵包
有朋友來陪我做menu
這麼多溫暖人心的好朋友真好~ 

真好~
真想大聲的說,
幸福的感覺真好 ~

給人幸福的感覺也一定很好~

祝~大家都幸福~ 

隔一個晚上



早上醒來
覺得一般的紅包袋好像有一個一定的樣子
我何不來作一個分享王午年畫與曾老師字的紅包袋?
將這些美意透過手工一個一個裝進帶袋子裡
花了共四小時
終於全部完成

  
如何?可愛嗎?

在作紅包袋的時候
腦子裡也呈現一些回憶

從前有好些年
我每在發薪水的時候
總喜歡一個一個手工黏制薪水袋
非的黏的整齊美觀不可
有一天三哥在旁說話了
"啊~大家要領的是裡面的薪水又不是領袋子"
我依然故我

一定有人會收到的
最少我做了我想作的

後天要過新年,
無時無刻無事不是為了希望大家都感覺幸福與快樂!

 

7 則留言:

  1. 幸福的簡姐

    新年快樂 常笑笑喔~~

    童嘉

    回覆刪除
  2. 還有

    附贈飛吻一枚 共襄盛舉~

    回覆刪除
  3. 準備年菜 午休 偷個閒

    今年 有大姑 兒子 女兒 幫忙
    配著張菲的浪漫歌聲
    感覺 好幸福!

    簡姐 新年好!

    回覆刪除
  4. 嘉子:

    我收到幸福的你傳來的幸福感覺更幸福了
    笑笑~

    老伍:

    非常開心啊~
    看到你的幸福
    也笑笑

    回覆刪除
  5. 簡姐:

    祝妳
    新...年...快...樂...!!!


    玉姬

    回覆刪除
  6.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回覆刪除
  7. 我最尊重大年初一有營業的店了,許多出門在外的朋友,
    總想找個安身處飽餐一頓,再開始新的ㄧ年新的希望,
    作四方生意的總是善門大開,給點小慧又何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