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歡迎回娘家

前些日子書房留言板上出現這一則留言

你好 !
日前po了一篇介紹貴店的文章在我的奇摩部落格
沒想到這兩天被選為精選內容
上了奇摩部落格首頁
托貴店的福
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數暴增
給你我的部落格連結
有許多都是你們的老客人看到文章又回憶起貴店喔!!
與您分享

在這之前的一則留言是 

o 主題:那段御書房的日子
o 留言時間:2009-02-01 13:24:50 

今天看到格友所發表的~介紹御書房的文章.
剎那時~感觸很深.有點莫名想哭的衝動.
我把自己~~拉回以前在書房的那些日子~
回想自己在書房的工作情景~書房的各個角落~書房的一切一切..
及讓我多年以後...總還會不時想念書房~最敬愛的簡姐及三哥.
還有風趣的五哥~及那段日子...在一起的所有工作伙伴們.
每回南部的我.也總會從友人那打聽書房的一切近況.
知道簡姐和三哥一切安好.內心有那麼點欣慰.
最後~想跟簡姐及三哥說..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也很想念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此生有機會在御書房工作及成長.謝謝你們~給我在
那段書房的那些日子裡~感受歡笑及美好的一切.謝謝你~御書房 

這是那年的伊菁和棉屋梅香養的寵物~黃毛小鴨


看到伊菁的消息真令我開心,馬上尋線到她的部落格拜訪留言與寫信
然後
又收到了他的留言

簡姐~你知道嗎?
昨兒~看了之前在御書房時期.你寫給我的那3封信.
至今~還珍藏著.我.....感觸很深.

每到午夜想起時~~多麼希望時間能再倒回.
倒回那~~我在御書房時期的那個我.無憂無慮~天真可愛的模樣.
唉~~感嘆...為人母才知需擔負起的責任有多麼重大.
真有機會回南部~我一定和外子一起去御書房拜訪你


就像這樣,透過部落格伊菁回憶起在書房的日子,到了書房網誌又連結上恆春兮……有網路真好

最近兩個月, 也有幾位資深夥伴回來看我,讓我看看久違的她們…..
使我翻箱倒櫃找出當年的一些老照片….像是打開塵封已久的小盒子,仙子們的映象一個個跳出來說:好久不見~ 

想當年, 工作人員一起和我回山上的娘家,看到房子了嗎?房子再過去是溪流, 請自己想像囉~


那一次,妞妞一起出遊,我想上到玉山的狗狗應該不多吧~


近五年,我和三哥一直很想做一件事, 選書房的某年生日,邀請大家回娘家,攜家帶眷更歡迎…..
今年滿25歲了,就這麼決定吧!
2009/9/28書房滿25週歲的下午2:30到5:30,
歡迎大家回娘家,老媽子和老爹守在書房,準備茶點等著大家來抱抱… 

77年吧!我們到現在在四維路的李家茶店的娘家體驗製茶,秀秀正在日光萎凋,三哥旁觀微笑~


梅香頭頂上站的是快快,自從她的伴侶樂樂被貓咬死以後,牠和人的距離很近,喜歡看小姐喔~


許多回憶一一湧上心頭....你呢?

部分夥伴的老照片在這裡,陸續整理中...

請大家告訴大家…….歡迎回娘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