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沒有特別的特別

過了這一分,(現在是9/27日11:59分)
就是9/28教師節
也是書房的生日
滿26週歲邁進27歲生日

往年,書房生日都會辦一個晚會
也會在生日的當天有一點特別的活動
今年,晚會移到年底辦
明天也沒有準備特別的活動或禮物

為什麼會這樣呢?
也許這正是在過一個特別的生日吧!
沒有特別的特別
悄悄靜靜的過
是什麼樣的心情....
說不上來

只想靜靜的祝福別人
也接受祝福

在心裡數一遍認識的朋友
如每天出現的張先生,生日快樂!
書房的朋友楊老師結婚週年快樂!
我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

願這個充滿祝福的日子為整個世界帶來更多的祥和

23 則留言:

  1. 剛洗完澡,因為洗澡時想到你想到書房
    於是現在頭髮溼淋淋地坐電腦前
    好巧你真的有PO文耶,ㄟㄟ

    哇~空氣中瀰漫著祝福喔~~~
    像秋天一樣,如此美好,該如何是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一定要來的,下午我們為張SIR慶生,晚上在書房擺一個流水茶席(也不特別),安安靜靜的,恆春兮工作完畢應該會來

      刪除
  2. 我是豬小步啦!!

    回覆刪除
  3. 不是普通的普通~希望書房和書房主人都好好的。
    呵呵 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4. 書房 ~ 廿七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5. 轉貼朋友的祝福留下紀錄與感謝

    阿德~
    秀芽姐的御書房是很多高雄人的回憶,也是我年輕時非常喜歡的地方,店開了27年,每一天
    對眾多顧客而言,都可能是非常特別的紀念日.

    陳靜宜~ 堅持真的是一件浪漫的事

    黃素蘭~ 特別的人'特別的地方,"生日快樂"

    李瑾倫 ‎27年很不容易!

    回覆刪除
  6. 要不是Jenny的提起,今日是書房的27年生日。
    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碰巧是最後一堂課,有最好的理由相聚,太好了!
    去年的活動還在眼前,一瞬間又一年啦!
    祝書坊evergre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老師和同學,那還真的是有夠特別~去年熱熱鬧鬧晚會,今年親親密密聚會,這似乎很附合我們隨興機動的自由特質喔!每年不一樣的心靈風景

      刪除
  7. 再轉貼由FB的留言:

    Michelle Huang 來得好不如來得巧,Jenny 已搞定一切
    祝書房evergreen!

    Sandy Sun 祝御書房生日快樂; 也祝簡姐: 教師節快樂! !
    謝謝簡姐.......。

    簡秀芽: 沒有想到Michelle 老師這一轉彎,就把同學們轉到書房來上課了!真是特別起
    心動念,既厲害又讓人驚喜,現在我等待著每一個驚喜

    簡秀芽:Sandy ~好久不見呢!下週一晚上的課可以來"客坐"喔!因為我要給同學看"社區
    的力量紀錄片,歡迎舅生也來看

    Sandy Sun 真好! 我來邀瑞芬一起去。
    在前金國中還是書房?

    Wen Liou 生日快樂啦!~~

    Karin Huang 唉呀~我錯過週年慶ㄉ活動了嗎????

    游膩膩 生日快樂..改天帶我兒子去找你

    Polly Tsai T 簡姐
    今天還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喔!我論文提報口試通過了~ya!
    御書房生日快樂

    Michelle Huang 難得的巧合,在彈唱及簡姊的繪本說書“世界本來就是這樣”,不小
    心已十一點的夜晚。祝27年生日及教師節愉快

    簡秀芽:哈哈~眾看倌!卻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好多特別的事發生呢

    回覆刪除
  8. 轉貼瀴芳的祝福:

    書房生日快樂
    簡姐康健歡喜
    大家吉祥如意

    回覆刪除
  9. 所有的儀式與禮物
    都因真實的情感而動人
    27年的累積 回憶還在繼續
    就算沒有搭台上演生日快樂的戲
    書房的存在時時在我心中溫暖的地方
    悠悠飄著熟悉與充滿故事的樂音
    像去ktv必點的歌
    唱她千遍也不厭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最最最重要的,好朋友如你的陪伴,感謝有你和朋友們,書房才耐人尋味,今天走進書房,發現許多桌都是好朋友阿

      刪除
  10. 醬子靜靜的為成為過去式 26 年慶祝是很有個性的一件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知道這感覺耶!自由是順其自然

      刪除
  11. 發現你有回覆
    那個"吼~",讓我看到人際間我不經意流露的疏離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疏離感?不會吧?部落格,我可是像養蘭花草一樣一日看三回呢!只是並不勤於耕植

      刪除
  12. 版主應該要回「嘓嘓」才對

    回覆刪除
  13. 楊梅香說: 在我生命轉角處,那個三角地帶,總是有書房的位置。
    簡姐回說:有人說:書房不變的杵著是為變化的人可以有不變的歸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