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2010春天的信

給書房的好朋友們:新年好!

 

可能是我的名字有個芽吧!每到春天就生氣蓬勃的,還是季節?讓人整個的活生生?

亦還是剛過了新年,過年期間大家只有正向的心念與吉祥的祝福,全心的祝福別人與善待,得到的也是滿滿的幸福。我想著,也把這些幸福感珍惜著,延續著,但願每一天我們都以過年時的心情來對待別人與自己。

 

今天星期一,農曆初九,大家都上工了,恢復了學習或工作的軌道。昨晚我靜坐完已經3:20分,今早7:40清醒的醒來,愉快的從靜坐開始我的一天,「開始」的感覺是美好的,而一個好的開始更是一種安慰。

 

這個年,對我來說是很明顯的揮別去年,88水災毀去了我的娘家與田園,老天寫的一場生死災難劇本,我們參予了演出,除夕夜團聚的家人面容仍留有驚恐與憂慮,讓我的大年初一不斷的一想到就落淚。大年初3~5與家人相聚在麻豆,加藤法師百忙抽空陪伴,我看到事情正在轉化著,家人正從物質的一無所有走向生命的去蕪存菁,給老爸寫了一封不短的信談生命的功課……今年,我幾乎明白了自己生命新階段的「開始」,這個芽,總是充滿生機。

 

愛分享的我,這個季節最忙,很多的「開始」。

 

我曾因張金玉老師在社大的課而受益, 讓自己透過畫圖與自己接觸是很特別且令人著迷的經驗,我把網站都找出來了http://khhcu.sam.com.tw/class.php?course_class=D# -- 高雄市第一社區大學 -- 選課

現在馬上要開學了,如果有興趣還可以以我們的團體優惠9折喔!若要報名要快喔!找鶯蘭說簡姐推薦的。

 

小 武 老師周六晚上新班,上過的朋友都喜歡,白天班額滿狀態,最近小 武 老師願意增開一個晚上班週六晚上8:00 ~:30

課程內容請看

小武師父的課

 

小 毛 老師周二晚上新班

課程簡介請看

小毛的肢體課

 

我自己3/1社大也有課開始

人與自然工作坊(生命之旅.自然之法)

 

書房26歲藝文活動~3

 

還有~

人與人與自然(王午版畫櫸木樹)紀念T,,每件290,還沒空po照片…….

 

2 則留言:

  1. 變天了~~注意身體,別感冒囉!

    回覆刪除
  2. 那天到書房用餐,發現附餐的咖啡也很不錯喝耶
    明天要游過去會雙魚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