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藥膳小火鍋

書房藥膳第一名,這是書房客人封給藥膳鍋的頭銜,也是藥膳鍋在書房飲食中向來的排行。
 
這就是口碑極好的藥膳小火鍋


書房藥膳小火鍋很重要的獨特配方, 看不出來的小秘密.......是 ....你猜


常有人固定來書房進這溫補,素食者如此,葷食者也愛。
聽許多朋友說,他時常想念這特別的滋味。

書房藥膳鍋緣起自10餘年前簡姐陪公公去做養生調理時的蔬菜湯包,過後加上書房大廚阿輝的改良,熬煉成藥膳高湯。
食材則出自簡姐的概念,五形五色象徵大自然界所有一切可供給生命營養的植物, 有中藥材,有天然的根、莖、花、果、葉……. 

原此鍋是為素食者設計,葷食者加上肉片或魚片,滋味之美, 為多數品嚐過的人所讚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藥膳鍋,能補充能量而不燥熱,陰陽冷熱和諧,任何體質皆無須顧慮,可享受其自然的平衡調節.
 
所以說: 書房藥膳鍋是素食與葷食者共同的最愛

6 則留言:

  1. 這麼冷的天
    來一鍋人間的美味...
    口水快流出來了

    初二~四
    那三天我要陪老爸過年
    雲岱帶媽媽去玩
    書房還是招待朋友嗎
    如果是
    我可要帶爸去大快朵頤喔

    回覆刪除
  2. 老伍~
    最近我忙著學書房廚藝
    準備過年進去幫忙
    23年來第一次進廚房工作
    厲害吧~
    這就是我所謂的突破哩~

    你若初二來
    我可以在兩點之後出來見你與爸爸
    如何?

    回覆刪除
  3. 啊---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4. 簡姐洗手作羹湯!
    厲害厲害

    就這麼說定了
    初二帶爸回娘家~書房
    品嚐簡姐的拿手廚藝
    迫不及待了!

    回覆刪除
  5. 今天剛好看到電視--介紹說書房ㄉ藥膳鍋
    看到超開心ㄉ~有種與有榮焉ㄉ感覺..
    簡姊看起來很好 :)
    有空我真ㄉ會回去看你ㄉ....

    淳晶


    回覆刪除
  6. 淳晶:
    要真的來
    要真的來
    我們都想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