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好大的高麗菜



今天是大年初一,書房出現一粒大高麗菜,
吸引許多朋友走近摸
一摸它
想看個究竟是真的還是假?
有的客人走過去又回頭來看它一眼,
有的人發現後快速追
到前頭告訴朋友"有一顆高麗菜..........."
朋友或
家人又走近來細細端詳.........
很神奇的高麗菜,17斤,我大弟弟的房東送
給他,他送給我,
我從嘉義小心抱回來,想送給書房的朋友,祝大家新年快樂
!
果然大家看到他都很開心!比我預期產生更大的"笑"果

有不少人想和高麗菜合照,重點是大家是非常直接的開懷!
好神奇的高麗菜!
王炳文老師大聲的說:哇!好生猛!然後笑哈哈.....
爸爸告訴媽媽,媽媽告訴小孩,小孩告訴朋友
書房今天很劇場,演出好大的高麗菜
秀如說:好大的能量啊!
女兒與Alice,明秀和伊酷, 都放下了身段,和高麗菜合照

大部分人經過都會停下來說:哇!好大,好漂亮!好可愛!......等等

我心裡則想著一個問題,高麗菜的力量似乎勝過一件藝術品
.............
你看,從來不曾有人要和書房的收藏或展覽拍照阿~

我不禁想起桃太郎的故事.....想著.....不知高麗菜裡有沒有住著一個神仙?





5 則留言:

  1. 來自facebook的回應

    Emily Chang 高麗菜裡有住著姆指姑娘^^
    過山刀說讚。
    Fan Wei Chang 好妙的裝飾藝術...讚!!

    簡豪廷/Wen Liou/Sayuri Chung/Mabel Li/Kelly Wu/張慧如,留下讚的痕跡

    回覆刪除
  2. 所以,過年後,要每天剝兩葉來吃嗎?
    當天的第100名客人可以吃到幸運高麗菜一盤。
    看看可以吃幾天,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高麗菜演出下檔了!回到家裡,聽說雪地吃它,你能想像雪地吃那麼一大顆高麗菜的樣子嗎?高麗菜裡的精靈應該跑掉了!到另一個高麗菜裡繼續演出

      刪除

  3. 確實是一個好問題
    也許是特別
    也許是一個還有生命的東西

    掛在牆上的藝術品有生命嗎
    又是一個問題

    新年問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林童先生,還有一個是親切感,高麗菜大家都認識
      新年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