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行前留言

晚會中,蓮蓮的舞感動了許多人  土地媽媽e聲音  >  



百合節、書房慶
26(簡稱晚會)辦過了,書房26的百合茶會(簡稱茶會)也圓滿結束….

明天要帶父母親去內觀中心做10天課程……

 

今年的百合晚會,是集眾朋友的愛凝聚一堂,以歌聲,舞蹈,,獻給人與自然…..

百合茶會的下午呢?凝聚了一群知音, 凝聚著一股支持的能量

部落格裡有曾任書房工作人員的感性文章< 書房慶26>

現在的書房空間呢?處處是藝術家的愛

 

我盛裝滿滿的先去陪家人,回頭將是一路前行,這一次,我更加的確定

不論是書房25年來我所認定的價值有多小眾

不論是88水災帶給我的學習有多少路要走

有這麼多的愛陪我一起走, 我既不孤單也不寂寞

好友古古&瑤送給書房的花上掛的卡片落下的文字

島不孤立, 海鷗盤旋

道不孤行,高朋滿座

…………

還有晚會後回到家收到的信

簡姐

昨晚一直賴到結束才離開,心裡雖然掛著鎮宇和充當保母的媽媽,

在晚會過程中,我又找回一部分的自己,那個被世俗認為不切實際的我,

卻是最親近自然生命的……….~佩玲

 

簡姐,

 

昨晚書房的晚會,真讓人感動良久,

都有點捨不得離開呢!

還看到阿牛姐在災後, 猶能那般輕巧

靈動的舞蹈,真令人動容!

 

相信自然與人學會在簡姐及集結各方

菁英有心人士的運作下, 必能為台灣走出

更深邃的與自然共生之路!

日後需要志工時,記得知會一聲哦!

……………………….小鈺

 

出門前,事情特多,等我10/11回來,再詳敘~    簡姐行前匆匆

1 則留言:

  1. 世間為我留下的快樂一定多餘遺憾
    但我卻常侷限在遺憾之中
    每當錯過ㄧ個聚會
    一場演出
    我總會傷心個幾天
    星期一的晚上
    雖然人在補習班
    但心靈卻不停的想衝破窗上的結界
    我是多麼的想去呀
    但事與願違
    只能期待下次的緣分到來吧
    希望巧合之神可眷顧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