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童嘉繪本原作展 ~ 「竊竊私語」

新增最新消息最新圖
http://www.wretch.cc/blog/tungga29/10795759



.童嘉繪本原作展 ~ 「竊竊私語」7/7 ~9/30  
「千萬不要告訴別人」的繪本原畫,還有一系列的....「耳語」


茶會/講座    7/16 () 下午3:30「書房裡的耳語------童嘉的繪本故事」

詳情請看童嘉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tungga29/10792044




昨晚半夜寫一封電子邀請信:
童嘉畫展裡有一朋友留言說她笑到岔氣.........是的,童嘉獨特的幽默風趣+幾隻羊和幾隻牛,兩隻貓,三隻鳥,一隻不怕的小兔子.與更多更多認識與不認識的動物在書房耳語........+千萬不要告訴別人.....

一起歡迎你

這一天的茶會說不定會出現來自台東的有機土鳳梨與高山野生愛玉....  2011/7/13  1:30AM

昨天方校長抱貓來看貓,她的三隻小貓和童嘉畫的兩隻貓合照,一共 5隻貓三個人,後來, 後來小金剛也來了(蓮蓮從前的貓,現在5點多公斤)  一共是6隻貓了~

校長說了些她對待貓的方式,使我想起了瑾倫的繪本< 一位溫柔善良有錢的太太和她的100隻狗"我念給她聽,因為 校長就像那位太太,每隻貓都一樣愛(共有六隻貓), 每一天都和每隻貓說說話......當我唸著唸著,念100隻狗的名字 ....唸到仔仔和妞妞,巧的很,我的好友仔仔和妞 妞的媽, 正在書房,走過來和我聊天 (昨天是2011/7/12)

 



10 則留言:

  1. 轉貼芭樂留言:
    偷偷告訴你
    我笑到岔氣
    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喔~

    回覆刪除
  2. 轉貼愛貓人留言:
    我帶貓來看貓
    我帶四隻貓來看許多貓
    我帶四隻像人的貓來看畫中的貓
    貓兒竊竊私語,人們嘩嘩笑語
    .............
    *****
    """"""""""
    &&&&&
    ˙˙˙˙˙
    留言很長
    請來書房慢慢看

    回覆刪除
  3. 轉貼榞榞留言
    "我不會告訴別人"
    這一幅,
    畫的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
  4. 轉貼登科留言

    前幾天
    聽到許多八卦
    藝術界的,
    還說:千萬不要告訴別人!
    唉~
    繪本的力量大,老少咸宜

    回覆刪除
  5. 呵呵 這裡真多不可告人的祕密啊~~

    回覆刪除
  6. 愛貓小天使團長2011年7月14日 晚上10:34

    明天中午
    10-12歲的愛貓小天使8位
    要帶3位兩個月半歲的真貓到書房
    看貓繪本畫展

    牠們很期待
    牠們很興奮

    請書房留中餐8人坐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破紀錄了!我高興的期待...會參加講座嗎?

      刪除
  7. 摘自留言簿~
    "貓兩隻"這幅畫很美,很漂亮,超漂亮,很可愛!! ~右昌國小,沛瑩.瑋.以蓁.易庭

    我超喜歡小兔子沒在怕,看著看著,忍不住笑出來
    第一次知道原稿是如此的細膩"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原稿很美! ~嫈琦

    "千萬不要告訴別人"每一幅都很可愛喔~ ~過路客

    很喜歡畫中表現的戲謔趣味 Sandra

    既然小兔子沒在怕,那,還有什麼好怕的 林童

    我覺得很漂亮 郭雯禎

    繪本的創作真是不容易,啊~謝謝童嘉,讓這個世界更加美麗
    PS,I like your work :) (簽名看不懂)

    回覆刪除
  8. 講到八卦
    個個動物的眼神都會讓人嘴角不覺翹起
    童嘉的童心與敏感由此流露.....

    回覆刪除
  9. 好極了 我一定要帶我爹娘來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