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思想起老朋友

經常聽朋友說起

「我從前就是書房常客」

「我在書房相親結婚」

「我們談戀愛時常在書房,而後結了婚….

........每天每天都有聽不完的故事

今年,書房25

經常想起書房開幕時的朋友們…..

還來書房嗎?


這一張是我最常想起的照片
,有人認得他們嗎?


這一張是最早書房活動中的照片,有人認得自己嗎?


照片中的朋友
,書房有梅子酒要送你….邀請你來相會

3 則留言:

  1. Hi我是書房的新朋友,帶著老感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當然是老朋友
      我邀請你用那封信換梅子酒
      我幫你準備好了

      刪除
  2. 嗯,那我要好好想想...
    "吆壽喲"已經給了二羊的雞酒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