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御棉屋滿22歲生日的信




一張22年前的櫥窗照
一句生日快樂
一杯茶
一份禮物 等你


我時常想到自己的幸運,因為我是山上長大的小孩。
有多山上呢? 到梅山來讀初中,要徒步3.5小時+火車四小時+汽車1小時…這麼深山的小孩,13歲才看到火車,13歲才看到洋房,13歲才接觸到城市的人….

我時常想到自己是個極幸運的人,在我生命的第二個重要階段,遇到一個超級好人,他讓我生命不因結婚而少去自由,讓我生命因結婚而漸次圓滿,婚後,他尊重並支持我作我想作的任何一件事…

我更覺得自己的幸運是被很多人祝福的,生命的不同階段陸續出現的好朋友,好的工作夥伴…現在,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自然而然,無庸置疑的美好…

有以上的幸運
才有23歲的書房、22歲的棉屋
才有去年的禮物(爸爸的李子酒)
今年的禮物(弟弟的好茶,弟弟今年的這批春茶,得了頭奬)

收到這封信的朋友,是幸運的人,也是我感謝的人。
7/14到7/24,憑這封信回棉屋,換取我們精心準備送給你的一份小禮物(弟弟的好茶)
祝~平安!快樂!
                        棉屋的娘 簡姐名字叫秀芽96,7,11 


週年慶期間,會員貴賓八折,非會員9折….請大家告訴大家~

8 則留言:

  1. 朋友~
    23日以前,我們只寄給去年曾回棉屋的朋友
    今天到明天
    我將這封信上網給可能偶然相遇的朋友
    如果你看到這信
    將此信列印
    你就是棉屋的老朋友了
    可以換取弟弟的好茶

    ~~~~~~
    今天聽說埔里的老朋友回來了
    我特地下樓去見她
    新鳳說
    有從中壢,嘉義,台南.....
    專程回來的
    ......
    這樣
    棉屋的老媽是很開心的

    ~~~~~~~
    新鳳還說
    好些朋友在偷偷的問
    去年送爸爸的李子酒
    今年送弟弟的老茶
    明年會送什麼?

    喔~這怎麼先洩漏呢?
    明年就會知道了

    回覆刪除
  2. 昨晚我在書房
    現在我在台南
    為了這份喜悅
    晚上再趕回去
    是偶然也必然

    回覆刪除
  3. 該如何才能買到御棉屋的衣服?不到高雄喔!可有D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
      店很小
      東西卻不少也很少重複
      要作成DM或在網路上還真困難
      所以....
      若有空來高雄玩玩歡迎來走動

      刪除
  4. 答案讓我好失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
      你真的會有機會來的
      高鐵好快
      請留意12/21書房節晚會
      會有棉衣秀喔~

      刪除
  5. 不要失望不會失望不能失望
    走一趟看一回坐一下玩一次
    書房讓人繁花照眼豐饒滿目
    主人令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沒有文字毋需言語罷了圖繪
    這裡有真實質感生命的呈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你"說"的真好~
      讓人都要飛起來了
      我得小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