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如果你有靈感


御書房一角

說來誇張
書房想要有自己的網頁
少說也有10年了
卻是眼高手低的到現在還沒生出來

去年
終於請了一位朋友幫忙
先作再說
讓御書房在網路上方便被查詢
可是
一改再改
仍是改不到自己覺得對味的感覺
是我太龜毛嗎?
唉!

就這樣
先在這裡有個網誌
放上一些照片
通告一些活動
同時繼續創作御書房的網頁

在這時候
有一個問題同時產生
書房的網址好難取喔~
御書房生活藝術空間
英文該怎麼取名是簡單又有連結有意思的呢?

如果你有靈感
請你來腦力激盪
寫在此頁回應裡
並留下聯繫
若你所取的名字為書房所用
我將有一份讓你驚喜的禮物
來答謝你

御書房(今年22歲)
營業內容::餐.茶,咖啡,小火鍋,
空間:藝文,閱讀寫作,聚會, 談心
風格:樸實,天然,真誠,健康
營業時間:早上10:30至晚上11:00
(每逢週三.五.六晚上延至12:30)

26 則留言:

  1. art-plus.com(御書房總是文化飄香)
    warming-up.com(御書房讓人感受溫馨)
    people are natural = prn.com(御書房讓人不忘自然)

    回覆刪除
  2. 神秘客:
    餿主意是誰啊是誰?
    請不要讓我想破頭還不知是誰?
    好不?
    你的想法很棒呢?
    而且這麼了解書房!
    你到底是誰呢?

    回覆刪除
  3. U-Should-Fun.com

    1.U=YOU
    2.有御書房之中文諧音
    3.雖然文法不正確,但暗喻著來到此地就是應該要愉悅,放鬆心情~~

    僅供參考~~

    回覆刪除
  4. 簡姐,我來囉!
    都不知道你忙不忙,上次回高雄不好意思去叨擾您說

    嗯,回歸正題
    覺得阿布的點子非常不錯
    我想到的也是"U"

    URS.com (yours之意)

    不過蠻遜的,若想到更好的再來報到囉
    下次回高雄再去拜訪您吧,也在計畫要畫插畫或繪本

    回覆刪除
  5. 阿姐..
    或許您可以試著自己做網頁
    這樣比較能直接表現您想要的感覺^__^

    回覆刪除
  6. 拋磚引玉來囉!

    fun hearts-fun lives.com
    u-should-fun hearts.com
    you're sure fun hearts.com

    living art-nature-warming heart meals.com
    (有點長.....)

    回覆刪除
  7. 取名字這麼難
    一定是靈感太多
    而每個又每個都有好處
    我們來問條件好了
    1. 英文字本身要有意義嗎
    2. 字不要太長嗎
    3. 需要非常容易記得嗎
    4. 可以用間接聯想嗎
    5. 最重要的條件是什麼啊

    回覆刪除
  8. livingin.com
    or
    livinginfun.com

    if you like it, you can have it!

    回覆刪除
  9. 左思右想之後,想出"御芽書房"這個名字

    理由是:既然是御書房的網站,當然還要保有御書房基本的味道
    "芽",既是您的名字.也包含了有"孕育成長發芽"的意思
    有雙重涵義喔!

    這些年來,我們這群朋友一直為你辛苦營造屬於御書房的特殊氣質而努力感到佩服,
    希望御書房在大家的護佑支持之下.業績能增增日上.人氣旺旺旺!!

    回覆刪除
  10. ISFUN.COM 如何?





    回覆刪除
  11. 簡姐

    妳太客氣了吧! 又有美的音樂和背景
    我最近弄個簡單的blog就汗流浹背呢


    回覆刪除
  12. 現在這個就很棒呀!
    有什麼不對嗎?

    回覆刪除
  13. 大家好~
    拖了這麼久的事情
    經眾人一參與
    網址
    好像要生出來了

    大家的想法都有意思
    真感謝

    在今天結束之前
    把一個好友的想法放上來
    isfound.com
    大家覺得如何?

    回覆刪除
  14. ~童嘉不外行
    現在這個名字是帳號
    是申請網誌時臨時用的
    當時完全沒思考
    好像沒有什麼含意的感覺

    現在呢?
    就是希望
    字本身有其意義
    不要太長
    容易記得
    可以間接聯想

    另外
    相簿裡有小貓(小生命)的照片你看了嗎?
    掉在書房的小貓

    回覆刪除
  15. 嗯----
    好小好可愛,真的是一個柔弱的小生命唷,

    為什麼從來沒有貓會掉在我附近?

    所以你才要用isfound嗎?
    The little cat is found.

    回覆刪除
  16. 哈哈~
    童嘉
    我收養了兩隻貓
    都是掉在御書房的
    想寫牠們的故事
    可是每天都一直變化
    內容多到我來不及紀錄
    真是的

    請問
    isfound與isfun
    你選哪一個?

    回覆刪除
  17. 好緊張喔
    結果快要出來了
    最後一刻的時候請通知一下...

    回覆刪除
  18. YA...芽
    FUN...FOUND...房
    yafun...yafound..

    大家可在書房分享
    簡姐所發現生命的豐富樂趣

    此乃綜合以上各樓層的精華給簡姐做備胎
    (鼻摳屎ㄚ~申請網址常會發生撞址)

    另.
    我總覺得簡姐可以有另個稱號...
    像山一樣豐富的~山姐

    說到這兒冒出一個:mountfun


    歹勢喲!
    現在才發現簡姐在二樓的留言!

    回覆刪除

  19. 還是保持神秘啊~
    更令我好奇啊~
    是誰呢?
    這麼知道書房的人

    回覆刪除
  20. 不管是什麼
    網址都應該維持著
    簡潔
    一氣呵成 (最好別帶 - )
    最好別直接音譯
    有創意or意思
    像B&Q就是 http://www.diy.com/

    回覆刪除
  21. 我大概會選isfound吧,

    總覺得found比fun更有深意,
    大概是fun在台灣有點被濫用,太常見吧。

    回覆刪除
  22. 哈哈~
    含我身邊的朋友的票選
    isfound
    是最高票

    下午一位記者來採訪時
    請她參與意見
    她也喜歡isfound
    大家想法有共鳴的感覺真好
    真好~
    謝謝大家啊~

    回覆刪除
  23. 我投給"餿主意"一票
    這一個特別讚~~~我很喜歡warming-up.com
    書房有著很多的特色.由於這些特色也來自於"御書房讓人感受溫馨"
    所以我投給餿主意一票唷

    回覆刪除
  24. 在還沒有開始動動腦之前
    看過這麼多個名字
    第一眼就有感覺的
    我也選擇isfound
    就是發現生活
    就是發現生命
    就是發現在這麼大的世界裡
    一直有這麼一個....可以放在心裡一角的地方
    那是found
    不只是fun

    回覆刪除
  25. 謝謝~
    可是你是誰?
    我好想知道

    回覆刪除
  26. 清境與高峰行腳
    讓我體會不管是山上與都市的修行者
    感觸很深 而且是自然發生的
    .................
    http://www2.u-car.com.tw/bob/yushan/yushan-1.html
    玉山行 也是一種平地與高山的修行
    九匹狼 的行腳

    回覆刪除